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一家5口水壩戲水成悲劇!溺水3人獲救 夫妻倆救人雙雙溺斃

▲▼  泰國南部一對夫妻雙雙溺斃。(圖/翻攝自臉書)

▲ 泰國南部一對夫妻雙雙溺斃。(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博達倫府發生一起悲劇,一對夫妻帶著一雙年幼的兒女和妻子的姊姊到水壩遊玩,大姨子和兒女卻跌落水中,他們連忙跳水救人,最後溺水的3人獲救,夫妻倆卻溺斃身亡。

根據《曼谷郵報》,博達倫府Khao Chai Son地區警局首席調查員Klao Polnui說明,這起事件發生於23日下午5時左右,地點在Khuan Khanun縣Moo 3村附近的小溪對面水壩。

目擊者指出,38歲男子提拉烏特(Teerawut Phaosen)帶著妻子皮亞努奇(Piyanuch)、10歲女兒科瓦琳(Kewarin)、8歲兒子普姆帕特(Phumpat)及皮亞努奇40歲的姊姊蘇帕蓬(Supaporn Makkawan),開車來到水壩戲水。

蘇帕蓬帶著妹妹的2個孩子下水玩耍,卻不慎失足,順著水壩斜坡被沖到下方,提拉烏特、皮亞努奇和岸上其他民眾見狀趕緊跳入水中救人,眾人設法將3人救起,提拉烏特和皮亞努奇卻消失在水中。員警及救難人員趕到後展開搜索,約3小時後在離水壩很遠的位置尋獲這對夫妻,二人雙雙溺斃。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0/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