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韓6歲男童上澡堂遭摸小鳥 色老頭被逮辯稱「我喝醉了」

南韓京畿道大眾浴池發生性騷擾案件,一名60多歲男子泡湯時,伸出「鹹豬手」2度撫摸男童的生殖器官,警方當場將嫌犯逮捕。(路透)

南韓京畿道大眾浴池發生性騷擾案件,一名60多歲男子泡湯時,伸出「鹹豬手」2度撫摸男童的生殖器官,警方當場將嫌犯逮捕。(路透)

2022/10/27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泡湯不分季節,許多人喜歡到公共澡堂或三溫暖放鬆,今年5月南韓一座公共澡堂卻傳出6歲男童的悲慘叫聲,一名60多歲的色老頭趁男童放鬆之際,2度「偷襲」男童的生殖器官,經民眾報案後,警方當場將他逮捕。南韓法院今(27日)公佈嫌犯判刑結果。

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今年5月京畿道的某座大眾浴池發生一起性騷擾案件,一名60多歲的男子在泡湯時,突然將頭部潛入水中,慢慢靠近一名6歲男童,接著伸出「鹹豬手」2度撫摸男童的生殖器官,遭偷襲的男童嚇得放聲尖叫奔逃出浴池,附近的民眾聽聞後,隨即通報警方,並將事發情況告知男童父親。警方當場將嫌犯逮捕。經調查後,嫌犯向警方辯稱,「當時我處於喝醉酒的狀態。」

南韓議政府地方法院南楊州支院刑事合議1部今(27)日表示,針對6歲男童在澡堂遭性騷的案件,判處60多歲男性涉嫌強制猥褻罪2年徒刑,6個月的監禁、緩刑3年,同時需要接受40個小時的性暴力防治課程,且未來3年不得在兒童或身障人士相關機構就業。

部長法官朴玉熙(박옥희)表示,「目擊者的證詞與受害男童的陳述具有高度一致性,因此可以充分證實被告確實犯下此性騷罪。被告強制性騷6歲男童,對於被害人身心靈、性觀念上將造成未來負面影響,其罪行無法獲得被害人原諒。」

法官強調,「被告此前並無類似前科,難以預測此次犯行是否為了滿足性慾的目的,性騷擾的程度也並非過於嚴重,才因此無判處重刑。」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0/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