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父抓嬰倒懸3樓 逼警跪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高男酒後作勢要將女兒從3樓陽台丟下,最後被警方制伏。侯昌騰攝

【侯昌騰、王勇超╱高雄報導】高市一名男子酒後不滿三個月大的幼女吵鬧,將她抱進三樓房間拒絕開門,警方獲報到場,男子竟用右手抓住女嬰左腳舉出陽台懸空,嗆聲要警察「跪下!」警員顧慮女嬰安危只好跪下;最後男子妻舅破門進屋,持警棍一棒敲在男子頭上,搶過女嬰,結束一場虛驚。

女嬰左小腿留下父親抓傷的紅腫痕跡(箭頭處)。翻攝畫面

警棍K頭制伏

警方調查,高男(四十歲)前晚與妻子(三十一歲)參加公司中秋烤肉喝醉,回家後見三個月大的女兒哭鬧,竟抱起她進房反鎖房門,高妻敲門未獲回應,連忙打電話向娘家求援並報案。 
警方與高男妻舅趕抵現場,高妻突聽見前陽台落地窗被打開,與警方衝到一樓,驚睹高男右手抓住女嬰左小腿,頭下腳上、兩度舉在陽台外晃動,大喊:「你們都跪下!」 
警方為免刺激高男,只好跪下,消防人員立即搭起氣墊。 
高男在陽台僵持約七、八分鐘後,妻舅趁機持警棍上樓踹破房門,一棍打在高男頭上,搶下外甥女,與警方合力制伏高男。 
女嬰除左腳有紅腫抓痕,並無大礙,高男酒醒辯稱:「我疼死她了,怎可能丟下去!」警方訊後依恐嚇、強制罪、《兒少法》送辦。 

新聞出處: 
高雄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