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新店戲水失蹤尚未尋獲 宜蘭男童溺水送醫不治

新店戲水失蹤尚未尋獲 宜蘭男童溺水送醫不治

暑假才剛開始,就接連傳出溺水意外!週六下午,三人相約到新店青潭堰玩水,其中2人換完泳褲後,發現同行友人不見蹤影,懷疑他可能溺水,到晚間搜救沒進展。而另一起,發生在宜蘭蘇澳豆腐岬,一名8歲男童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沙岸上,不少大人帶著小朋友,趁著暑假來海邊戲水,不過玩歸玩,家長一定要時時刻刻,注意孩子的安全。新店戲水失蹤尚未尋獲 宜蘭男童溺水送醫不治

週六下午3點多,宜蘭五結鄉一家五口,跑到蘇澳的豆腐岬風景區遊玩,家長在岸邊休息,3名小孩去玩水,沒想到8歲的弟弟突然不見蹤影,哥哥見狀趕緊上岸求救。

附近潛水客發現後,立刻把人拉上岸,不過溺水男童已經沒有意識,警消感到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豆腐岬遊客說,「有看到兩三位警察在這邊,這兩三位警察有在找其他的遊客,問說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可能在了解一些資訊。」

紅色橡皮艇來回搜尋,新北市新店青潭堰也傳出疑似溺水。

據了解,李姓男子和2名同事,下午相約到溪邊玩水,沒想到換完泳褲後,同伴卻沒看到李姓男子,只發現手機、衣服在岸邊,懷疑他先下水後發生意外。新店戲水失蹤尚未尋獲 宜蘭男童溺水送醫不治

警消前往附近公廁及岸邊進行搜索,不過天色漸漸昏暗,水中搜尋進度被迫暫停。暑假到了,民眾務必找適合的水域遊玩,才能確保生命安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 
民視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7/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