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美國離奇墜樓!尿布童「從29樓窗墜落」重砸鷹架 母探頭崩潰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墜樓意外,一名3歲男童賈西亞(Joyce Garcia)在家玩耍時,不小心從29樓的陽台墜落,嚇得母親崩潰地跪在街頭尖叫、求救。最終男童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男童的母親目前被依忽視兒童罪遭到起訴。

 

▲ 紐約市一名男童從29樓墜落身亡。(圖/翻攝自 GoFundMe、Google Map)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日上午11時10分,一名住在紐約市哈林區「Taino Towers」大樓的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見一聲巨響,感覺某個很重的東西墜落,於是往窗外一看,驚見身穿尿布的男童從高處墜落,重砸在5樓的鷹架上,立刻報警。目擊民眾也透露,事發時聽到男童的母親潔達(Jayda)崩潰尖叫「我的寶貝啊」,接著痛苦跪倒在馬路上哭泣,男童的父親則試圖爬到鷹架上救起男童,最後警方趕赴現場,將男童送醫急救,卻不幸在20分鐘後宣告不治身亡。

男童的父母表示,當時他們兩人在房間裡交談,讓兒子獨自在客廳玩耍,怎料突然聽不到兒子的聲音,立刻走出房門查看,才發現陽台的紗網破裂,往下看到兒子倒在5樓鷹架上。

對此,有鄰居指出,在男童墜落約10分鐘前,曾聽到該樓層傳來成年人的吵架聲,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男童意外墜樓的原因,男童的母親也因涉嫌忽視兒童罪,遭到警方起訴。

 
新聞出處: 
enews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7/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