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驚險一瞬間! 充氣城堡"風吹飛天"險傷童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小朋友開生日派對的時候,有些父母會準備充氣城堡,讓小朋友在裡面蹦蹦跳跳,非常好玩,但要小心,如果強風一吹,充氣城堡很可能會被吹翻,美國北卡州,日前就發生了一起充氣城堡,被強風吹翻的意外。當時正好有一個5歲男童,在後院玩耍,就差那麼一點點,他就要被城堡撞到,實在很驚險。

突如其來的強風,讓原本釘牢在地上的充氣城堡,猛力往前飛,甚至一度被吹到2層樓高,從畫面上可以看到,這名5歲的男童,正在後院玩耍,還好他一看到充氣城堡飛起來,立刻機警跑開,在屋內的父母,也衝到後院。

業者在準備充氣城堡時,有用四個釘子,將城堡固定住,但有警告父母,如果開始刮風那就不能使用,父母說,當天早上陽光普照,沒想到下午就變天,風速一度高達每小時64公里,就連釘子都被吹到屋簷上。

不過是一眨眼的功夫,傷害就有可能造成,這對北卡父母希望,大家在玩充氣城堡時,一定要時刻注意天氣變化,才不會樂極生悲。

 

新聞出處: 
華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3/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