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充氣城堡被強風吹翻 8歲女童慘遭甩飛上天「頭部狠撞」墜地喪生

▲▼西班牙一名歲女童遭充氣城堡甩到空中,頭部著地而亡。(圖/翻攝自推特/@BombersValencia)

▲西班牙一名8歲女童遭充氣城堡甩到空中,頭部著地而亡。(圖/翻攝自推特/@BombersValencia,下同)

記者張寧倢/編譯

西班牙瓦倫西亞省(Valencia)一個市鎮發生充氣城堡奪命事件。當局5日表示,公園裡的一個巨型充氣城堡前一天晚間遭強風吹起,固定繩索鬆脫,導致整個城堡騰空了數公尺,一名8歲女童瞬間被甩到空中,頭部撞地身亡,而另外8名兒童也分別受到輕重傷。

 

▲▼西班牙一名8歲女童遭充氣城堡甩到空中,頭部著地而亡。(圖/翻攝自推特/@BombersValencia)

▲當地消防人員與醫護人員在現場搜救,無奈女童已經傷重不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西班牙東部市鎮米斯拉塔(Mislata),當地的河濱公園為了慶祝聖誕節,特別設置了一處兒童景觀遊樂區,沒想到,4日晚間8時15分充氣城堡不堪強風吹拂,固定繩索因此鬆脫,當時還有十幾名孩童正在玩耍,充氣城堡瞬間被風吹起,騰空數公尺。導致在城堡上方的一名8歲女童被甩到空中,頭部著地,最終傷重不治。

報導指出,一名4歲女孩則是被甩到數公尺遠的市集攤位上,目前仍在醫院與死神搏鬥之中,另有7名孩童也受傷住院,所幸傷勢並不嚴重。米斯拉塔市長Carlos Fernandez Bielsa表示,警方正在進行調查,以確定事件是否有人為疏失,未來將由警方發布調查結果。當地消防單位發言人證實8歲女童死訊後,也透露已經確保沒有其他兒童被壓在下方。據悉,原定於6日主顯節舉辦的遊行將因此取消。

上個月澳洲也發生類似悲劇,充氣城堡隨著一陣強風飛起,導致多名11歲到12歲的學童被甩出,隨後重摔落地,至今死亡人數已增至6人。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1/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