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公園走失哭哭 女警姊姊暖心惜惜助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呂爸爸帶著兒子在中和區的公園玩,由於當日公園內人多,兒子因而走失,他在公園周遭遍尋不著,正十分擔心兒子的安危時,女警牽著男童上前詢問,讓呂爸爸直呼:「嚇死我了」。

(中和警分局提供)

中和警分局指出,中和警分局積穗派出所警員陳佩蓉、值班巡佐吳水村,上週於所內執行備勤勤務時,一位民眾帶著小男童尋求協助,稱看到男童在公園附近哭泣,且找不到家長在旁邊,因此先將該男童帶至派出所。警員陳佩蓉了解情形後,耐心安撫男童的情緒,並且詢問渠爸爸媽媽的穿著與特徵,再帶著男童於公園周邊巡視,隨後擴大搜尋範圍,約尋找十分鐘後,終於在滑草區旁看到一名男子著急到處尋找男童,陳員遂上前詢問,經再三確認後為該男童之父親,呂爸爸表示,帶著兒子來公園玩耍,沒想到一個不留神,轉眼間男童就不見蹤影,他在公園內心急如焚、遍尋不著,幸好有警方暖心幫忙。

 

(中和警分局提供)

中和警分局呼籲,幼童因活動力充沛,家長需在旁看顧避免走失或發生危險,若家屬發現家中兒童不慎走失,可立即撥打110報案請求協助。

新聞出處: 
中華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3/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