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獨家|舔幼稚園女童尿尿的地方 國中生性懵懂逾矩遭彰警逮捕

民眾向《蘋果新聞網》爆料指出,南彰化地區近日發生一起國中男學生猥褻幼稚園女童的事件,被害女童家屬不甘受辱已報警逮捕該名涉案國中生。經查確有該事,不過警方對該案三緘其口。目前全案已完成警訊筆錄,並於今天移送至少年法庭審理中。

「太扯了!」民眾爆料表示,南彰化某鄉鎮一所國中的男學生,昨天竟對一名還在就讀幼稚園的女童猥褻,女童家長得知後十分震驚,也氣得報警,而消息在地上傳開後,不少家長也感到擔憂害怕,並在不了解案情下,繪聲繪影揣測。

轄區警局以本案為涉及少年及性侵害的案件,不願透過相關案情。《蘋果》訪查證實確有該事,且經追查發現,該名涉案國中男學生與被害女童一家認識,也住在附近,該國中生正值青春期,對異性身體好奇,因此在一時克制不住衝動下,對被害女童猥褻,甚至對女童舔下體。

轄區警方已將涉案國中男學生移送少年法庭。翻攝Google map

轄區警方已將涉案國中男學生移送少年法庭。翻攝Google map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被害女童家屬得悉後已報警,涉案國中男學生則被警方傳訊到案,並在警訊後於今天被移送彰化地方法院少年法庭。

依《少年事件處理法》規定,在少年法庭審理後得對涉案少年責付、收容等強制處分,本案已由少年調查官對涉案少年的進行身心評估及行為觀察,並提供鑑別報告,評估、觀察後有可能將少年責付法定代理人、家長等,並在事件終結前交付少年調查官為適當之輔導;但若評估、觀察後不能責付或以責付為顯不適當,則必須將涉案少年收容於少年觀護所。

教育處則表示,本案件學校及園所已完成法定通報,學校也召開個案輔導會議,學生輔導與諮商中心將協助後續相關處遇。另外,縣府持續督請學校落實性別平等教育融入課程之教學,協助學生建立正確性別觀念,提升學生性別平等及身體自主之意識,以防範未成年學生成為性侵害或性騷擾之行為人或被害人。(地方中心孫英哲/彰化報導)

發稿時間0001

彰化地方法院。資料照片

彰化地方法院。資料照片

新聞出處: 
蘋果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3/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