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童腳捲進自行車輪 警開道送醫

記者黃寓中/卓溪報導
來自高雄的沈姓夫妻一家四口到南安旅遊,夫妻騎乘自行車各自後載小孩,途中坐在後座的女童右腳不小心捲入自行車輪,女童腳部破皮,但不知到哪家診所就醫,所幸卓樂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見圖,玉里分局提供),員警引領沈姓夫妻帶小孩到北榮玉里分院就醫。
玉里到南安瀑布(台卅線)之間路段是許多遊客喜愛騎乘自行車旅遊的好路段,卓樂派出所長林正穎、警員湯奕碩執行巡邏勤務,巡經台卅線七公里處的卓樂橋面上,發現一位男性看起來神色緊張且不斷朝警車方向揮手,員警見狀下車進行了解。
經了解,來自高雄的沈姓男子(七十年次)一家四口到南安瀑布旅遊,因天氣不錯,向民宿老闆租用自行車腳,夫妻倆後座分別載著小孩沿台卅線到南安,途中坐在後座的女童,右腳不小心遭腳踏車輪捲入,頓時女童哇哇大哭,沈男急忙檢視女童的腳傷,女童只有腳部破皮,沒有大礙,但想要尋找附近的診所做進一步檢查治療,由於非本地人也不知哪間診所有營業,這時警察適時出現。
員警了解狀況後,自己也是為人父母,看到女童受傷也極為不捨,便當機立斷,開著巡邏車引領沈姓夫妻的車輛,帶著受傷的女童迅速送往北榮玉里分院急診治療,到達醫院後,沈姓夫婦安下心並不斷對警察之協助表示由衷感謝

新聞出處: 
更生日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2/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