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歲女童「院子吃餅乾」突然死亡 神秘死因嚇壞居民:惡鄰居下毒

2歲女童「院子吃餅乾」突然死亡 離奇死因嚇壞居民:惡鄰居下毒。(圖/翻攝自Facebook)

▲女童疑似吃到毒餅乾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墨西哥2歲女童海蒂(Heidy Valeria)在院子吃了一個餅乾後突然昏迷,該餅乾疑似是鄰居為了讓吠叫的狗「安靜」,而故意投放的毒餅乾,可憐的她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不過當局表示死因仍未被證實。

事件1日發生在哈利斯科州的托托特蘭鎮(Tototlán),2歲女童海蒂疑似吃了毒餅乾後被緊急送醫,在搶救過程中2度呼吸中止,醫護人員雖然盡力搶救,最後仍於3日被宣告身亡。

當地媒體指出,海蒂昏迷前,正在院子中和一名6歲女童一起玩狗,另一名女童也同樣被送醫。海蒂突然死亡的消息震撼當地居民,許多人都認為海蒂是因為誤食毒餅乾才會死亡,不過此揣測尚未獲得當地官員證實,僅回覆死亡原因仍在調查中。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2/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