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霸凌逼死美少女 警循臉書逮同學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2名少女因涉嫌霸凌使人自殺,周一遭美國佛州警方逮捕。翻攝網路

【動新聞╱綜合報導】
今年九月9日美國佛羅里達州,12歲的少女賽維克(Rebecca Ann Sedwick),因為受不了遭到霸凌,在一棟荒廢的水泥工廠跳樓身亡。警方上周末掌握證據,周一晚上以加重跟蹤騷擾罪,逮捕12歲的羅曼(Katelyn Roman)與14歲的蕭(Guadalupe Shaw)。

警方表示,賽維克的前男友和加害人蕭交往,因此蕭懷恨在心;羅曼本來是賽維克的好朋友,但怕遭霸凌,也因此疏遠她。她們辱罵、威脅賽維克,還曾經動手;在網路上罵她醜,說她應該喝漂白水去死。 

去年底羅曼割腕自殘,後來她轉學後,霸凌事件才停止;沒想到她後來自己到水泥工廠跳樓,死前還發簡訊向朋友道別。警方相信還有更多人涉案,但難以透過帳號蒐證。而兩人都未成年,因此不會入獄,但案件將交由州檢察官處理。 

新聞出處: 
國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