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孩子公園玩耍「險被戳瞎!」幼師媽拒歉狂嗆:又不是故意的

一位媽媽在網路上控訴,她日前帶孩子來到板橋埔墘公園遊玩,結果卻被其他拿樹枝的小孩戳到眼睛,怎料,對方父母竟然反過來大聲咆哮加跳針「小朋友就不是故意的啊!」更讓人氣憤的是,要離開帶孩子去看醫生,還被對方補嗆「我太太是幼兒園老師,他知道怎麼帶小孩!」。

 ID-3411627

▲孩子被其他小朋友拿樹枝戳眼睛,對方家長還反過來咆哮、跳針。(圖/翻攝自Dcard)

網路論壇Dcard,有位媽媽發文「帶小孩出門玩被戳到眼睛還被咆哮!」她敘述,14日當天中午,她帶著兩歲的兒子來到板橋埔墘公園遊玩,而現場也有一群拿著樹枝,大約3、4歲的小孩子聚在一起,非常危險,但她已經答應兒子,只好全程緊跟在後面,盡量讓兒子遠離他人,決定玩一下就離開,但孩子一個轉身,悲劇還是發生了。

被拿著樹枝的小女生戳到眼睛,兒子瞬間大哭,眼睛也張不開,經過原PO初步詢問後,對方父母見狀才緩緩走過來,原PO才奉勸對方,應該要制止孩子拿樹枝的行為,怎料,卻被對方媽媽反過來質疑孩子「姐姐真的有戳到你嗎?」,甚至爆氣、跳針「那我女兒也才三歲阿!」、「小孩子說詞本來就反反覆覆嘛。」

經過一番爭論後,原PO決定向對方沉默已久的爸爸要了手機,「我帶他去看醫生,我跟你留個聯絡資訊」,沒想到對方媽媽暴跳如雷,繼續跳針「不是啊!就不是故意的!」「她硬要拿我是能怎樣…」,即便其他家長也跑來關心,並直言拿樹枝很危險,但依舊無法阻止對方跳針,甚至一度激動的逼近原PO,並做出動作「難道她是故意的嗎?他有拿樹枝一直戳戳戳嗎?」。

這讓原PO忍無可忍,「我從沒有看過做錯事態度還如此囂張,真的很惡劣」,原想報警處理卻被回嗆,「警察才不會受理咧」,事後和剛到場的丈夫,決定先帶小孩子去看醫生,便再次跟對方要手機,但在離開前又遭到嗆聲,「我太太是幼兒園老師,他知道怎麼帶小孩」。

原PO文中痛批,「知道帶小孩跟能不能帶好,我想是兩回事,今天你們做出了最差的身教,除了做錯事不承認,還當眾咆哮我跟小孩,我什麼都沒要求,當時肯真誠道歉,留下聯絡方式這事情就結了」,同時也替對方感到擔憂,「真是替她感到遺憾也替她的教育感到擔憂,尤其媽媽居然還是幼兒園老師,超想知道是哪一間」。

 ID-3411629

▲原PO曬出孩子就診收據,呼籲板橋的家長們多多注意。(圖/翻攝自Dcard)

事後,原PO補充後續,由於當天週日,診所都沒開,回家點了眼藥水後,隔天才馬上帶去就診,所幸角膜、視力都沒有受到影響,僅有眼睛發炎、分泌物增多的症狀,目前則以點眼藥水治療中,但對方依舊沒有致電關心或詢問後續就醫情形,「做一對父母捍衛自己的孩子,天經地義。你們覺得自己的孩子不是故意的,但是別人的孩子呢?活該嗎?」

不過,也因為對方拒絕,才讓原PO決定發文提醒各位,到板橋埔墘公園一定要注意這對父母,「但下次會不會有其他孩子受害,我不曉得,而這樣的行為我也認為不能姑息」。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1/11/1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