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網友質疑虐童 男童父親出面喊冤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虐童?網路上有民眾PO上一段母親管教孩童的影片,過程中男童遭母親拉去撞停放在路旁的轎車,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紛紛撻伐雙親狠心,更要人肉搜索雙親。《蘋果》凌晨循線找到男童的父親,男童父親難過的表示,也許當下管教方式不是很恰當,但是絕非網友所說的虐童。

男童父親表示,3歲的男童是他們的獨子,男童經過2間醫院的評估判定有過動傾向,照顧男童很辛苦但他們也都無怨言,為此也在家中的出入口裝上兒童用的安全護欄避免男童亂跑受傷,前幾天男童就因為亂跑差點被車子撞受傷,昨晚在車麗屋消費時,男童見父親離開車子又開始吵鬧亂開門下車,護子心切的母親無計可施之下,拉男童去撞車並說:「這樣是不是很痛」,而記者實際走訪男童家中,男童身上並無所謂被虐的傷痕,社工到場訪查後也並未發現有虐童情事,而男童父親表示網友的PO文根本是斷章取義,已到派出所備案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男童雙親出面喊冤,影片是斷章取義,也許當下管教方式不恰當,但絕非所謂虐童。陳冠宇攝

男童父親出面表示,孩子經過醫院評估有過動傾向,小孩當時實在頑皮,護子心切的老婆無計可施才會這樣,不是網友所謂的虐童。陳冠宇攝

新聞出處: 
新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