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6歲男童頭重創不治 警證實疑兇不足12歲

新聞出處:星島日報
本報訊
沙省一名6歲男童在原住民區被發現頭部重創後死亡,皇家騎警調查後證實疑兇不足12歲,案件轟動該區居民。但根據法例,12歲以下兒童無法被控以殺人罪。
案發於8月21日,現年6歲的博諾(Lee Bonneau,小圖)在社區中心外與數隻小狗玩耍,期間養母正在玩bingo遊戲,後來兒子失蹤,兩小時後在Kahkewistahaw原住民區的樹林當中發現他頭部嚴重受傷,送院後不治。

原住民酋長擬明日交代

驗屍報告指,博諾被襲受傷的證據成立,皇家騎警於是以兇殺案調查事件。CBC News早前報道,指一名未滿12歲男童懷疑涉案被沙省社會服務部帶走,而CTV News亦接獲皇家騎警回覆,證實疑兇不足12歲,但根據法例,12歲以下兒童不可被控以殺人罪。皇家騎警和Kahkewistahaw原住民酋長正計畫明日召開記者會,清楚交代事件。
案發的Kahkewistahaw原住民區位於沙省利齌拿(Regina)以東150公里,當地居民至今仍受案件影響,驚魂未定。消息指,有居民發起聯署信,要求當局派維和人員駐守當地,並且執行嚴格宵禁令,以保障居民安全。
前區內居民岡恩(Bernadette Gunn)坦言,擔心女兒安全。她表示自己的8歲大女兒和父親居住該區,並且認識死者,揚言倘若兇手返回區內,她將會立即帶走女兒。
新聞出處: 
國外兒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