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9歲童騎玩具車溜出門 警察叔叔「查扣」送回家

24日早上7點左右,9歲的吳小弟弟趁母親忙於家務疏於注意,騎著心愛的電動玩具車偷溜出門逛大街。熱心的民眾發現男童在路邊無人陪伴,趕緊打電話向警方報案,員警到場後將這名「違規外出」的小騎士,連人帶車「查扣」。

225899

9歲的吳小弟弟騎著心愛的電動玩具車偷溜出門逛大街,員警將這名「違規外出」的小騎士,連人帶車「查扣」。圖:警方提供

蘆竹警分局表示,男童騎著和他身形差不多的電動玩具車, 在蘆竹區六福路上的騎樓開心的閒逛,民眾看見後怕他發生意外,便向警方報案。南崁派出所警員金育軒、鄭元堯到場後,將男童及玩具車「查扣」上警車,載他沿路指認家的方向。在經過歐楓街時,剛好遇見男童母親剛撥打完電話報案,也正在街上焦急的找尋,當她見到兒子從警車上安然無恙的下車後鬆了口氣,對男童說「你嚇死媽咪了!」

蘆竹分局呼籲,家中幼童,應隨時注意動向,切勿因一時疏忽,而造成可能的意外發生。

225898

225897

新聞出處: 
桃園電子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1/04/2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