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5岔路!7歲男童走斑馬線 遭直行騎士撞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上班上課時間通過路口時,跟男童發生碰撞,兩人受傷倒地,警方說騎士是綠燈,行人則是因為監視器沒照到號誌,還要再釐清,民眾質疑路口號誌設計有問題,導致事故不斷發生。

圖/TVBS

圖/TVBS

多車道路口,對向機車騎士直行通過,斑馬線,一名男童跑出來,人車在路中碰撞,兩人都倒地,孩子連忙站起身跑去跟路邊的家人相擁,騎士還跌坐在地上沒爬起來。

事發現場,摩托車橫躺倒在斑馬線上,兩名員警在路口指揮交通,機車扶到旁邊車身多處刮傷,騎士跟男童兩人輕微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圖/TVBS

騎士撞到孩子,就發生在台中華美西街漢口路,6日早上7點多,33歲男騎士騎車上班,途中撞上7歲男童,當時機車直行號誌是綠燈。

六分局交通分隊代理分隊長蔡淑蓉:「他是直行漢口路是在綠燈的狀態下,行人的部分沒有辦法確認他的號誌燈,所以還需要再釐清。」

圖/TVBS

圖/TVBS

警方說,現場是5叉路口,車流量相當大,男童過馬路走斑馬線有路權,雙方事後達成和解,但民眾po出行車紀錄器還tag交通局,質疑路口號誌設計有問題。

新聞出處: 
YAHOO!雅虎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21/01/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