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狂吐粉紅色液體…女童心臟驟停慘死 驚見母染粉紅色頭髮

國際中心/陳佳鈴報導

孩子真的不能離開視線!英國一對小姊妹原本正在家裡玩耍,突然間2歲妹妹狂吐、腹瀉,媽媽趕緊將女兒送醫。情況好轉後出院回家一個禮拜,女童病況急轉直下,心臟驟停,再次入院後宣告不治身亡,懷疑吞下廁所清潔劑,不過醫生也驚見母親染了一頭粉紅色頭髮,是否誤吞染髮劑?由於死因未明,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ID-2867490

▲女童誤吞不明物體狂嘔「粉紅色液體」心臟驟廷慘死。(圖/翻攝自mirror報導)

根據《Mirror》報導,此事件發生於去年6月28日,2歲女童跟著姊姊玩耍,卻突然吐出「明亮的粉紅色液體」,媽媽隨即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住院期間,女童嚴重到連東西都難以吞嚥。醫師治療後,已止住嘔吐,女童也於3天後出院。未料出院一周後,女童在家中又開始流血,不久後心臟就停止跳動,立刻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到底女童誤吞甚麼東西?由於兩歲還無法清楚表達,醫師也只能就家中可能存在的東西來研判。醫師指出,馬桶清潔膠囊是藍綠色,但女童的嘔吐物卻呈現粉紅色,這讓專家們百思不得其解;由於媽媽露西當時是一頭粉紅色頭髮,但她表示家中並沒有任何染髮劑,此案疑點重重,目前檢警仍在調查當中。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0/11/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