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英國男童剛滿5歲「誤吞大頭針」 在父母懷中不幸離世

英國一名5歲男童誤食大頭針,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死在父母懷中。示意圖。(彭博)

英國一名5歲男童誤食大頭針,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死在父母懷中。示意圖。(彭博)

2022/11/27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男童於日前誤食大頭針,最後在父母懷中不幸離世,而他才剛過完5歲生日而已。據外媒報導,家人對此感到傷心欲絕,並於當地時間26日為他舉行告別式;男童母親難過表示「這種心碎的感覺已無法用言語形容,但我們準備好說再見了」。

根據英國當地媒體「The Star」報導,路易斯(Kyle Lewis)在慶祝5歲生日後的第6天不小心吞食大頭針,送醫後出現多次癲癇發作、高溫,腦部核磁共振顯示約有90至95%大腦損傷;當路易斯父母將他抱入懷中,路易斯才離開人世。

路易斯母親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她不知道該怎麼描述自己的心情,因為這感覺太不真實。她也崩潰表示「人們告訴我要堅強,但這其實很難做到。我失去了我的孩子,我的思緒都是他,沒辦法思考別的事情」。

悲劇發生後,募資網站「GoFundMe」發起集資計畫,希望大家能夠幫助路易斯一家人度過這個難過的時刻,包含路易斯其他5名兄弟姐妹。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1/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