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單車遭人點火燒輪胎 家屬控訴「全身是火無人理」

高雄市仁武區文武公園傳出國中生把玩打火機,點火燃燒一名陳姓男童的腳踏車輪胎,陳童在滅火時火苗延燒至身上衣物,因此受到三度灼傷,男童家長在社群網路PO文控訴國中生惡劣行徑。警方表示,男童家屬已經報案,警方正調閱鄰近店家的監視器畫面釐清案發過程。

昨天晚上6點左右,11歲陳姓男童騎著腳踏車在仁武區文武公園運動,一名年約國中生年紀的男學生與陳童有所接觸,對方拿出打火機朝著陳童腳踏車的後輪放火,輪胎隨即起火燃燒,陳童在滅火過程中受傷。

今天一名自稱是陳童家屬的女子在臉書社群發文,指控一群國中生在公園點火破壞公物、燒毀別人的腳踏車,把她的孫子燒成三度灼傷,「把小孩燒傷全身是火」,竟然全跑掉還見死不救。

仁武警分局證實此事,並表示,陳姓男童家長在晚上9點30分已到仁武派出所報案,但決定暫時不對對方提出告訴。

警方初步了解,涉嫌點火的國中生與陳童住在同社區,過去有見過面,正追查身分通知對方到案說明;陳童的右上臂紅腫,傷口脫皮且有起水泡現象,陳童返家後由家長帶往醫院就醫,高市消防局沒有救護紀錄。

高雄市仁武區一名國小男童的單車遭人點火燒輪胎,滅火過程被火灼傷。記者徐白櫻/攝影

高雄市仁武區一名國小男童的單車遭人點火燒輪胎,滅火過程被火灼傷。記者徐白櫻/攝影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0/10/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