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桃園9歲童掉落埤塘 媽媽救子不幸溺斃兒獲救

桃園市9歲男童今天在楊梅區一處埤塘邊玩耍,因為想抓魚但不慎失足掉落水裡又不黯水性,37歲的母親目睹兒子落水立即下水要救人,結果兒子在其他人幫忙下安全上岸,母親卻不幸溺水送醫不治。

附近民眾發現溺水意外又無法救婦人,立即撥119報案,消防局第二大隊趕到現場找到人的時候,婦人已經無生命跡象,送往鄰近新竹縣湖口一家醫院急救至晚間不治。

消防局第二大隊下午5點44分接到溺水報案電話,立即調派第二大隊富岡分隊趕往楊梅區富裕街救人,到達現場立即帶救溺裝備及船艇找人,約6點10分找到這名婦人但是已無生命跡象(OHCA),立刻救人上岸,由待命的救護人員急救、送上救護車轉往醫院,到了晚上7點20分仍告不治。

後面該趕來在醫院等候的家人聽到噩耗都掩面痛苦,楊梅警分局已通報桃園地檢署相驗和調查意外發生確切原因。

婦人被救上岸已無生命跡象,消防救護員再急救同時送醫,晚間仍告不治。記者鄭國樑/翻攝

婦人被救上岸已無生命跡象,消防救護員再急救同時送醫,晚間仍告不治。記者鄭國樑/翻攝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7/1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