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警送身心障礙男童 安全回家

疑有身心障礙的莊姓男童,遇雨無助的躲進超商,警方據報查出身分護送回家。︵記者趙智偉翻攝︶

▲疑有身心障礙的莊姓男童,遇雨無助的躲進超商,警方據報查出身分護送回家。(記者趙智偉翻攝)

 

一名疑有身心障礙的莊姓男童,二十一日凌晨因迷途又天雨,無助的躲到超商內,由於一臉茫然,店員發現報警,警方除先買了零食、飲料先讓男童充飢外,再依據男童手腕上的防走失手環資料,護送夜深迷途的男童返家,免於流落街頭。

一名莊姓男童,二十一日凌晨一時左右,徘徊在南榮路的一間超商外,稍後因天雨微寒而躲進超商內,由於一臉無助、茫然,店員發現便報警處理。

基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副所長張錦堂與警員陳思雯據報趕到超商了解,在與莊姓男童對答時,懷疑男童疑有身心障礙,因不知男童迷途多久,便先買了零食、飲料供男童充飢。

之後,警方依據莊姓男童手腕上的防走失手環查出身分資料,便待男童吃飽後,再以警車護送男童回家,免於夜深流落街頭或發生意外。

警方呼籲民眾,若家中有高齡失智老人或易走失的孩童,希望能在其手鍊、皮夾或易見的配飾上,留下家屬的相關聯絡資訊,以利警方第一時間發現及通知家屬。

 

 

 

新聞出處: 
YAHOO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5/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