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祖孫疑散步失足落水 嬤不治、11歲男童擦傷

新北市淡水海關碼頭,21日深夜11點多,發生祖孫疑似在岸邊散步聊天,卻不慎落水的事件。57歲陳姓阿嬤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回天乏術。至於11歲黃姓孫子,雖然只受輕微擦傷,卻被突如其來的意外給嚇壞了。

圖/TVBS

急診室內,11歲男童全身裹著毯子,儘管只有擦傷,卻是驚魂未定,無法清楚向警消人員,交代事情始末。

然而到底發生甚麼事,因為21號深夜11點57分,他和阿嬤兩人掉進水裡。

圖/TVBS

水花拍打上岸,這裡是平時人來人往的淡水海關碼頭園區,卻也是這對祖孫落水之地,

有民眾目擊,一開始看到2人在岸邊聊天,絲毫沒有異狀,但沒多久,卻突然聽見有人大喊救命,往河面一看,發現阿嬤孫子都在水中。

眾人齊力幫忙,但57歲陳姓阿嬤被救上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圖/TVBS

民眾:「就只知道從這邊拉上來的。」

地上還留著當時救人的水漬,至於11歲黃姓孫子,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但遇到這種狀況,嚇都嚇壞了。

祖孫掉進淡水河,究竟兩人是散步賞夜景,不小心從欄杆或水泥邊翻落,還是有其他因素,如今家屬趕到,得等男童情緒穩定,進一步問個明白。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5/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