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恐怖!雲林驚現擄童男 安親班前隨機搭訕女童

新聞媒體: 華視

雲林驚傳擄童事件?雲林縣一名員警,其就讀小二的女兒,於8日在安親班門口險遭中年男子擄走,嚇壞在一旁的人士。

該員警在臉書PO文指稱,斗六後站的安親班出現一名擄童男,我女兒差點被擄走。同時公布監視器畫面,從畫面可看出,該男子戴金邊眼鏡,身高約170公分。

實際上案發當時,9歲的王姓女童的母親就站在旁邊。當時疑為擄童男的男子靠近女童,拿著手機稱「你媽媽打電話給你」,所幸女童相當機警,馬上跑去媽媽那裡,男子才驚覺家屬就在旁邊,裝沒事快步離開。母親跟上去想追問他為何要這麼做,男子則小跑步逃走。

雲 林縣警察局婦幼隊指出,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斗六警分局偵查隊目前已進行偵辦。雖雲林縣警未接獲擄童案通報,但全台都傳出類似事件,警方呼籲民眾提高警 覺。該安親班則表示,會加強學童的安全維護,避免陌生人靠近而引發意外。近日擄童事件頻傳,但大多為謠言,少部分則有錄影畫面佐證,無論是否真假,家長都 須多留意。

今日新聞
新聞出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