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惡作劇過頭! 美萬聖節糖果藏異物害人誤食

萬聖節小朋友開心上街要糖果,不過在美國卻傳出有不明人士故意加料,放進金屬、針頭等東西,甚至還有小孩子不幸被針頭戳破嘴唇。一連串事件讓家長人心惶惶,徹底檢查孩子要到的糖果。

示意圖/TVBS

萬聖節期間,小孩裝扮成鬼怪,上街大膽要糖吃。不過要小心了,拿到的糖果裡可能藏有奇怪東西。巧克力藏著金屬片、針頭,奧勒岡州還有人吃到塗了毒藥的巧克力。之前澳洲才傳出水果裡藏有針頭,沒想到美國今年萬聖節卻陸續傳出有小朋友拿到致命糖果,嚇壞不少家長。一名小女孩還因此被針頭戳破嘴唇。警方調查後認為是有人故意放進去的。警方目前還在調查,但不少家長擔心孩子吃糖果吃到危及生命,不只用磁鐵檢查,只要發現糖果怪怪的,就會立刻通報警方。

民眾:「當我打開時,糖果上有些怪怪碎片,我想再檢查確保安全,這種時刻還是保險點。」

專家也認同家長謹慎的作法,並呼籲如果發現可疑糖果,就立刻丟掉不要再吃。現在家長只希望盡快抓到兇手,還給孩子開心的萬聖節。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1/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