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母前揹小孩騎車闖紅燈 遭左轉騎士衝撞

媽媽騎車用揹巾前揹小嬰兒,騎車上路闖紅燈釀成車禍!新北市板橋發生機車對撞車禍,機車騎士左轉時,撞上闖紅燈的機車,驚覺對方竟然把小孩揹在前面,而且媽媽疑似沒注意到燈號,違規闖紅燈,幸好不到一歲的小嬰兒沒有大礙,媽媽也只有稍微擦傷! 


一輛機車準備左轉,這一轉,另一輛直行機車,闖紅燈迎面而來,雙方就在路口撞個正著,摔車倒地,左轉的騎士沒受傷,停下來查看赫然發現,對方竟然是一名揹小孩的婦人,她用揹巾前揹小孩,騎機車上路,行經新北市板橋文聖國小附近,疑似沒注意到平常閃黃燈的號誌,當時是有紅綠燈運作,直接闖紅燈,釀成車禍。警消接獲報案,立刻派員趕到現場,幸好小孩在媽媽懷中,安然無恙,而媽媽也只是臀部稍微擦傷,沒有大礙,但是這一撞,雙方都嚇一大跳,因為嬰兒頸椎和頭部很脆弱,稍有閃失就可能危及生命。81年次張姓女子,帶著未滿一歲的小孩上路,沒有按照規定載小孩不說,又闖紅燈釀成車禍,警方首先就要開出,闖紅燈違規罰單,但罰錢事小,生命最重要,警方呼籲家長帶嬰幼兒出門,還是準備安全座椅,比較妥當!

新聞出處: 
台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0/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