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你媽打電話找你 安親班前拐警察女兒

新聞出處:東森新聞

又傳出疑似拐童案,地點在雲林斗六,一名員 警的女兒,八號傍晚一名戴眼鏡中年男子,看到國小二年級女童,在安親班門口穿鞋子,走過去跟她說,妳媽媽打電話找妳,要女童接電話,當時阿嬤就站在一旁, 距離只有兩步,男子一開始不知道阿嬤身分,還對她笑一笑,等發現是親人,立刻假裝打電話走開。

八號傍晚五點多下了課的女童在安親班門口穿鞋子,這時戴眼鏡身穿灰色外套的陌生男子朝她靠近,男子跟她說,妳媽媽打電話找妳,要女童接電話,小妹妹抬頭看了一眼,眼睛望向一旁等她的阿嬤,阿嬤走上前詢問,男子發現有親人在場假裝打電話朝人行道走去。

光天化日無視於大人存在,來到安親班門口企圖拐童也太大膽,因為當時阿嬤就站在旁邊等孫女距離只有兩步,媽媽在裡頭跟老師講話也只離女童大概五步而已,聽到阿嬤說有人假裝是妳打電話,她立刻追出去邊追邊喊拐小孩子。

不認識對方為什麼會被鎖定,而且女童的爸爸還是一名警察,事發後把過程 PO上臉書,要大家注意歹徒特徵,因為兩個多月前才發生過類似的案件,什麼動機要拐童,是隨機還是有計劃性,陌生男子身高約170公分,年紀約四十歲,安 親班公布監視畫面,提供給同業和學校,提醒家長多留意堤防。

新聞出處: 
雲林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