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貪快遭撞飛 受傷母忍痛緊救女兒

昨天下午在台南發生一起機車違規遭撞的案 件,一位媽媽載著小孩,行經文成路與海安路三段時,沒有遵守二段式左轉,遭到汽車從側面直接撞擊,母女2人當場被撞飛,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小女孩目前仍在 急救中,不過為母則強,就算這名母親當時被撞飛,不管身上的傷痛,第一時間趕快爬起來,抱起女兒。

在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直行的文成路口是綠燈,一名女子騎機車,前方腳踏墊還載著一個孩子,就直接橫越快車道,左轉海安路,一台汽車閃避不及,迎面撞上,母女2人當場被撞飛。

目擊民眾:「應該車子開的速度很快,撞擊聲音蠻大聲的,跌倒以後,她小孩撞出去了,她馬上去把小孩抱起來。」

看一次當時狀況,儘管媽媽也被撞飛滾了好幾圈,不過下意識,趕緊爬起來抱小女兒,查看傷勢,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小女孩當場就沒了意識,在救護車上似乎痛得受不了,不斷扭動身體,送醫後,小女孩仍在急救中,

而母親只受到輕傷,歸究這起車禍肇事原因,是機車騎士違規在先,沒有遵守二段式左轉,警方也再度呼籲,畢竟機車是肉包鐵,提醒民眾不要一時貪快,免得觸法,也造成行車危險。

新聞出處: 
台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