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家長當心!男童突衝出路面 遭車撞飛

網友今晨在臉書社團貼出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一名年約四歲男童,突然衝出馬路,轎車駕駛來不及反應撞了上去,男童被撞飛到路旁,家長衝過去急忙抱起、不斷驚哭,轎車駕駛說:「我根本完全沒有反應的時間!」
 
「啊!完了!完了!」撞上男童的瞬間,轎車駕駛不斷驚呼,這起車禍發生在9月1日下午兩點半左右,轎車行經台中市太原路二段綠園道旁,從左側突然竄出的男童,似乎要跑向在馬路對面等候的家長,慘遭車撞。
 
男童被撞飛打轉一圈,還撞到路邊停放的休旅車,頓時昏厥了過去,家長趕緊衝上去抱起,急忙報警並打119叫救護車,男童多處擦傷,送中國附醫救治,家長不斷驚哭,轎車駕駛對同車女子說:「他突然衝出來,我根本完全沒有反應的時間!」語氣無奈。
 
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嚇到我了!」、「希望平安無事」、「有小朋友的爸媽們,真的要牽好自己家的寶貝呀!」、「司機真衰」。不過也有網友提醒,車禍現場切忌這樣抱起小孩,恐傷及頸椎脊椎,造成二次傷害。

家長(圖右)在馬路另一側,男童(圖左)突然衝出。翻攝畫面
男童衝到馬路上,另名家長(左)來不及拉回。翻攝畫面
男童遭轎車撞飛。翻攝畫面
家長急忙衝向男童。翻攝畫面
家長將男童抱起。翻攝畫面
家長驚慌哭泣。翻攝畫面
一名女子抱著男童痛哭。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9/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