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互推玻璃門瞬間炸裂! 「帥兒臉爆血」母崩潰索賠近百萬

四川成都1名何姓女子日前帶4歲兒子蒙蒙(化名)到市區買手機,不料2公尺高的玻璃門突然瞬間炸裂,導致蒙蒙右臉嚴重割傷。何女表示,自從兒子留下疤痕後,在幼稚園內變得孤僻,要求業者必須賠償20萬元。但業者指出,從監視器可見,事故發生跟男童好動有關,責任須雙方共同承擔。

據《成都商報》報導,從賣場監視器可見,當時何女正在店內認真挑選手機,蒙蒙則和另一名男童在門口玩耍,兩人互相推拉手機店的玻璃門,就在此時,2公尺高的玻璃門突然瞬間炸裂,躲避不及的蒙蒙,臉部遭玻璃割出傷痕。

何女見狀急忙抱起愛子直奔醫院救治,院方表示,蒙蒙右臉有一道3公分割傷,傷及皮下組織,鼻部也有一道0.5公分割傷,雖然傷口已經癒合但留下明顯疤痕。當天手機業者已支付2000元(相當台幣9400元)醫藥費,但在後續賠償及治療費用,雙方協商未能達成一致。

何女指出,兒子陽光帥氣,還曾上過電視台節目,自從有了疤痕後,形象受到影響,在幼稚園內也變得孤僻,害怕疤痕對孩子未來成長帶來長期影響,要求業者必須賠償20多萬元(相當95萬台幣)賠償金。

▲▼玻璃門炸裂男童臉爆血 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臉上多處傷痕!(圖/翻攝自微博)

但手機業者指出,從監視器畫面可見,2名孩童很好動,先後撞了2次玻璃門,直到第2次玻璃門才炸裂,而且事發當下也全程陪同蒙蒙治療,並支付2000元醫藥費,並非一直不出面解決。

此外,業者認為,事發當時何女也在現場,應負有監護責任,所以責任應該由雙方共同承擔,手機店最多只能賠償5萬元(相當台幣23萬元),何女所提的20多萬賠償金實在超出能力範圍。由於雙方陷入僵局,若最後協商破局,不排除走法律程序。

事件曝光後,網友也留言表示看法「家長:玻璃碎片劃傷了我孩子,賠錢!」、「張口20萬,敲詐呀」、「玻璃門就在那放著,你非要去動,怪誰?」、「店家承擔主要責任,家長負次要責任」、「自己的娃娃不看好,玻璃門不是玩具」、「仔細看,小孩推門力度並不大居然爆裂了,感覺是門本身品質問題,這個真的跟熊孩子無關」。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4/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