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新家才租3個月 浴室爆巨響「玻璃雨」狂噴!2歲女童滿臉血

▲▼浴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嬤與孫女在浴室洗澡時,玻璃門突然爆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新加坡一戶人家搬入新蓋好的公寓,但才租3個月,浴室鋼化玻璃卻突然爆裂,瞬間噴出的「玻璃雨」割傷當時正在洗澡的嬤孫2人,其中2歲孫女額頭留下2公分傷疤,滿臉是血,全身多處受傷。

綜合海峽時報、聯合早報報導,65歲阿嬤王芳帶著2歲孫女進入浴室,先替孫女洗完澡後,她轉身沖洗,沒想到突然聽到巨大爆裂聲。她透露,「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轉身把孩子抱起來躲避,但根本來不及,玻璃碎片像雨一樣落在我們身上,全身都是血」。

年僅2歲的孫女當時正對著玻璃門站著,全身上下多處被割傷,額頭留下2公分傷疤,而王芳手臂也被玻璃碎片割傷。現場滿地都是玻璃碎片,地上血跡斑斑。

孩子母親李玥說,當時她與丈夫剛返回家中就聽見浴室裡的喊叫聲,一開門就看到孩子滿臉是血,孩子身上的血一路走一路滴,夫妻倆見狀立刻開車帶著受傷的2人就醫,醫師花費近2個小時幫孩子挑出身上的玻璃碎片。她難過表示,這次的事情似乎已讓女兒心中留下陰影,「她已經兩個月不願意洗頭洗澡,晚上也會突然大哭」。

針對這起事件,開發商指出,玻璃符合政府相關規定,玻璃材料與安裝均由專業人員負責,合法合規,但願意重新替客戶安裝玻璃門以及提供2000元禮券。

但李玥坦言,如今只想要對方給個解釋,更說若當時孩子抬起頭,玻璃碎片可能直接傷到眼睛和嘴巴,後果不堪設想,「我覺得應該要重新檢討,想要有個交代」。

新聞出處: 
ETtoday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1/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