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遊戲區內遭霸凌? 4歲童傷痕累累

餐廳設置遊戲區在最近幾年非常風行,家長可以輕鬆吃飯、小孩也有地方跑!但台中一名男童到速食店遊戲區玩,疑似被另一名比較大的小女生抓傷,還打耳光,直到小孩玩出來家長才發現,氣炸趕緊報警!專家也提醒,一般遊戲區只限制年齡,沒有限制體型,如果有比較壯碩的孩子,建議等到人家玩好再進去,也要全程緊盯,不過錯失救援時機。

4歲男童的左右兩邊臉頰都是長長血痕,脖子也有抓傷,媽媽看到超心疼,媽媽說兒子是去速食店的遊戲區玩時被一名小女生霸凌、傷害,媽媽驗傷、報警,要找出打人的小孩,還原事發經過,不少爸媽就怕孩子像這位男童一樣在遊戲區裡玩卻受到傷害,會全程緊盯不敢離開。

像速食店這種遊戲區或是兒童室內遊樂場,現在很風行,孩子愛玩,爸媽也能休息、喘口氣,但要是一直滑手機或離開去做別的事情,可就無法顧到孩子安全,專家還提醒,只要遊戲區太擁擠或是有超過規定的身高、年齡的小孩在裡面,就不要進去玩並反應給工作人員知道,畢竟遊戲區跑跳衝都可能發生狀況,自己孩子的安全,家長還是盯著看比較好。

新聞出處: 
華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4/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