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悲 酒駕母自撞 害死2歲女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記者:楊 永盛
廖淑菁自撞後,機車座椅後方的扶手斷裂,插入她的小腿。翻攝畫面

【楊 永盛╱苗栗報導】真是枉為人母!一名女子前天凌晨喝得酩酊大醉,無照騎車載著年僅兩歲的女兒,行經台一線造橋鄉九車籠下坡彎道,失控撞上路旁監視器主機 箱,未戴安全帽的女兒當場頭顱變形慘死,女子右小腿被斷裂鐵架穿透重傷。警方痛斥:「大人冒死喝醉騎車,卻讓小女孩來不及長大,可惡極了!」

生父因毒品案服刑

警方調查,女子廖淑菁(三十三歲、頭份人、有多次毒品前科)跟兩名男子分別育有三名女兒,最大女兒已十八歲,身亡譚姓女童(兩歲)的生父,因毒品案在台中監獄服刑中,兩人並未登記為夫妻。

喝高粱酒無照騎車

警方說,廖女大前天晚上到後龍鎮火車站附近卡拉OK跟友人飲酒,她喝了約三分之一的高粱酒後,前天凌晨無照騎車要回頭份住家,但行經台一線、苗九之一線路口,撞上警察局監視器主機箱,機車座椅後方的扶手斷裂,在翻滾過程中,插入廖女右小腿,送醫開刀、傷勢穩定。
事故旁有一處專門出租給大學生的大樓,葉姓男學生當時聽到巨大聲響下樓察看,看到女童趴在路旁,頭部變形流血,身體不斷抖動,廖女右小腿也被斷裂鐵架穿透,痛得不斷大聲哀叫,葉男以及同學趕緊幫忙報案。
廖女酒測值高達一點一毫克,警方昨偵訊時,廖對事故如何發生,女兒站在踏板或坐後座等細節,都無法清楚交代。
新聞出處: 
宜蘭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