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頭部受創血流不止 警方緊急開道協助送醫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蘇良羽、蘇嘉洲及侯易成於日前執行跨年勤務,行經垂楊路與吳鳳南路口停等紅燈時,一名婦人突然焦急地向警方求援,警方下車關心發現婦人幼兒童頭部受傷,立即主動開道緊急協助送醫。

 

經了解該名黃姓婦人向警方稱其2歲大的兒子不小心跌倒,致使頭部造成嚴重撕裂傷,傷口血流如注,令人怵目驚心,但因恰逢跨年期間,人潮紛紛湧入嘉義市,吳鳳南路段整個車道壅塞,黃母車輛整個被卡在中間絲毫動彈不得,令黃母焦急地滴下眼淚不知該如何是好,蘇警見狀立刻說,走!我幫你開道,並立即鳴笛向前方開道,蘇員3人分工開道及注意四周狀況,使得原本預計要20分鐘的車程,約5分鐘就抵達醫院,等確定小男孩經院方醫護人員救治後已無大礙,員警方才放心離開,家屬對警方的及時救援十分感激,也對員警的熱心協助深表肯定與讚揚。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勤務全年無休,為民服務是警察目前所積極推動之目標,在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讓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和愛心。

新聞出處: 
台灣好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1/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