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無影腳害人摔!惡女專挑鬧區下手 鎖定孩童出腳絆倒

家長嚇壞了!一位林爸爸日前牽著三歲的兒子經過新北市板橋捷運站附近路口,手牽小孩突然小朋友踉蹌摔倒,一轉頭才發現一名女子有伸腳的動作,疑似故意出腳絆倒小孩,把過程寫在網路上,其他家長說也有遇到類似狀況,林爸爸說當時忙著看小孩傷勢沒追上前去、沒揪到人,提醒附近家長小心這名惡意女子。

 ID-1086215

▲板橋出現惡意絆倒孩童的女子。

男童父親林先生:「你還記得上次那個奇怪阿姨踢你什麼地方嗎?」

遭絆倒小男童:「後面。」

男童父親林先生:「那時候爸爸牽你的手?」

遭絆倒小男童:「對。」

男童父親林先生:「她突然跑來踢你後面?」

遭絆倒小男童:「對。」三歲半陳小弟回想起走在路上被陌生阿姨伸腳絆倒,依然心有餘悸。

 ID-1086217

▲父親不捨兒子受到身心靈創傷。

男童父親林先生:「你是不是晚上睡不著?」遭絆倒小男童:「會做惡夢。」林先生出面控訴有怪異女子出沒,隨機踢孩子的後小腿絆倒孩子,讓他直呼孩子安危實在沒保障。

 ID-1086214

▲女子專挑熱鬧的地方下毒手。

男童父親林先生:「餘光有看到她繞到我們後面,然後我小孩腳就彎了一下,當下我是斥責她說妳在幹嘛。」

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是人來人往的鬧區,驚傳有隨機絆腳婦人出沒專挑鬧區下手,並且專門鎖定年幼孩童,即便一旁有家長在,婦人一樣沒在怕 ,行徑相當囂張。

http://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7/10/07/1086216-XXL.jpg ID-1086216

▲絆腳女子大膽犯案,更不忌諱被人看見。

林先生帶著兒子跟一名女子擦身而過,這時女子直接對小朋友做出了這個動作,小朋友也因此跌倒。林先生表示:「大概25歲左右、身高160到165之間,然後我有注意到她有背一個大型類似曼谷包這樣。」受到驚嚇的小男童沒有明顯外傷,走路卻一拐一拐讓爸爸好心疼,但網路上也很有多網友跳出來控訴,表示自己帶孩子也遇到類似狀況,讓不少家長人心惶惶。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0/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