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我的恐怖女友」 復合被拒竟開車撞4歲幼童

林姓女子和鄭姓男子是男女朋友,分手後林女多次要求復合不成,竟在今年6月傳送「X你娘!全家去死一死」等簡訊,還半夜到鄭男家中波油漆﹑餿水,甚至看到鄭男的弟媳騎車,她竟不顧機車上還有4歲幼童,開車衝撞導致2人受傷,南投地檢署今天依殺人未遂、恐嚇等罪嫌,將林女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林姓女子與鄭姓男子交往,但因個性不合,2年前分手。林女積極爭取復合,卻都被鄭男拒絕,讓她由愛生恨。

今年6月中,林女在台中市住處,兩度傳恐嚇簡訊「你會死的很難看」、「全家去死一死!」讓鄭男相當恐懼。但林女並進一步以行動恐嚇,在6月中旬,三度利用深夜,到鄭男埔里家門前,潑灑餿水、及黑色、紅色油漆在大門、地板及轎車,讓鄭家雞犬不寧。

最後,她看到鄭男的弟媳洪姓女子騎電動機車載4歲的兒子,竟開車侵入鄭家車庫,從後方衝撞電動機車,導致母子兩人倒地受傷,隨即駕車逃逸。鄭家忍無可忍報警,林女移送法辦。

檢察官認為,林女多次恐嚇、且駕車侵入住宅衝撞婦孺,已威脅到洪女及幼童的生命安全,因此依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

林姓女子要求復合不成竟由愛生恨,恐嚇潑漆還駕車衝撞幼童。圖/Ingiamge
林姓女子要求復合不成竟由愛生恨,恐嚇潑漆還駕車衝撞幼童。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8/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