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無辜男童坐校門口等媽 遭婦人開車輾過膝蓋

苗栗市公所今天在國立苗栗高中,舉行「青春3對3籃球鬥牛賽」,11歲陳姓男童打完球賽,近午時分竟在校門口坐等媽媽接送時,謝姓婦人開休旅車轉彎要進入校園時,因視線死角未留意,將男童輾壓捲入車底,幸好眾多家長及時抬起車身,男童救出時,幸運只有左膝蓋筋膜撕裂,需處理後縫合傷口,住院觀察3天後可出院。

陳姓男童被眾人救出,陳父(紅上衣者)趕抵達安撫重傷兒子。楊永盛攝

警方調查,上午10時許,就讀國小5年級的陳姓男童比賽結束後在門口等媽媽,一時坐下來綁鞋帶。謝姓婦人(43歲)開休旅車,自苗中路右轉要進校門時,見大門敞開,沒注意到男童坐在地上,竟將男童輾了過去。男童卡在車底動彈不得,男童尖叫「不要動」,謝婦趕緊停車,赫然發現男童受困車底。學校保全發現趕緊打119報警,仁德醫專護理科學生,正好擔任鬥牛賽比賽現場志工,獲報後第一時間幫男童包紮止血救護。

男童被輾壓時坐在校門中間(排氣管處),休旅車未察覺將他輾壓。楊永盛攝

陳母說,騎機車抵達校門口時,發現兒子被壓車底,心急如焚。陳父也趕到不斷安撫兒子,大罵駕駛「為什麼車子開到這樣子?」1.5噸重的休旅車輾過30幾公斤的男童,但他幸運地只有左膝筋膜撕裂,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說,謝婦沒有酒駕,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7/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