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神龍溜滑梯戲水 8童起紅疹家長嫌水髒孩子起疹紅癢刺痛

神龍溜滑梯戲水 8童起紅疹家長嫌水髒 孩子起疹紅癢刺痛 家長質疑水質出問題

神龍溜滑梯戲水 8童起紅疹家長嫌水髒孩子起疹紅癢刺痛 家長質疑水質出問題區公所:戲水區用過濾地下水 將採樣送檢

小朋友到知名溜滑梯玩水,卻玩出一身病!桃園有七、八名家長抱怨,說小朋友跑去神龍溜滑玩水後,竟然出現皮膚紅腫、刺癢的情況,不過區公所說,每天都會有清潔人員清理水池,但為了讓民眾安心,會盡速將水樣拿去送檢。 


炎炎夏日,民眾玩水,想要清涼消暑一下,最近桃園卻有家長爆料,說小朋友跑去超夯的神龍溜滑梯玩耍,竟然玩出一身皮膚病,而且還不只一位。七八位家長,氣炸了,因為自家小寶貝的大腿、肚子、手臂,出現密密麻麻,紅色小疹子,又癢又刺痛,相當不舒服,懷疑是溜滑梯的水質,出了問題。區公所強調,戲水區用的水,用的都是過濾後的地下水;發生紅腫, 也有可能是個人體質問題,但為了讓家長安心,會盡速將水樣送檢,找出確實原因。

新聞出處: 
台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7/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