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推娃娃車搭電扶梯!嬰兒隨車「大怒神」般翻滾墜梯

出處:東森

2016-07-24 12:10

 

 

●影像來源:東網

推著東西,例如行李、嬰兒車等等,尤其有輪子的物品,真的不要以身犯險搭乘電扶梯!最近網路上熱傳一段影片,一個媽媽推著娃娃車搭乘手扶梯,結果一個不小心輪子一滑,整台娃娃車就從電扶梯頂端連翻3、4圈,滾到手扶梯底,最令人嚇傻的是,這娃娃車上還有一個小寶寶。

這起發生在大陸的意外事件,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媽媽推著嬰兒車逛商場,下樓時不搭電梯,卻往電扶梯的方相推去。從畫面中看到,這個媽媽疑似因為前輪舉起後沒有控制好重心,娃娃車的後輪一個滑動,「硄」的一下,整整台車就順著手扶梯翻滾而下,拉都拉不住!這個媽媽嚇得趕快衝下去,還好,下方的工作人員趕緊按下緊急停止鈕,讓手扶梯第一時間停止運作,才沒有釀成大禍。而監視器也拍到,事發之後,後方還有一名媽媽也抱著小娃娃,原本正要搭電扶梯,看到這一幕趕緊後退,不敢再搭乘了。


●影像左下方抱著小來的媽媽,也不敢搭手扶梯了(影像來源:東網)

而這個墜下樓的小嬰兒也因為受到驚嚇放聲大哭,好在最後只有輕微擦傷。

大陸手扶梯意外層出不窮,之前還發生有民眾拎著行李箱搭電扶梯,結果又是一個失手沒拿穩,行李箱像大石頭一樣往下滾落,還正巧砸中一個2歲小女童,女童媽媽也是一個驚嚇,一起跌下去。因為電扶梯一直在運作當中,女童媽媽為了拉小孩一把,兩人的手一起夾進電扶梯當中。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7/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