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殺童惡男 狎10少判20年

殺童惡男 狎10少判20年

給錢玩脫褲子遊戲「嚴重戕害身心」

出處:蘋果

2016年07月01日 

 

 

李靖除犯下殺害林姓男童案,檢警還查出他強制猥褻10名男童,昨遭重判20年徒刑。資料照片

【林師民╱新竹報導】去年五月犯下拐殺林姓小六男童嫌犯李靖,遭檢方依殺人罪起訴後,檢警在調查後陸續發現李靖還另對十名男童、少年猥褻,若少年不願意,李嫌還會給錢或禮物誘惑少年男童供其狎玩,新竹地院審理認為:「李靖連續犯案,嚴重戕害受害少年身心。」昨依強制猥褻罪重判二十年徒刑。另殺害林姓男童案則仍在審理中。

檢警調查,李靖(二十五歲)去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將林姓男童(十二歲)誘騙回家,由事先躲在屋內的陳天心(三十歲)徒手勒昏男童,事後兩人搭電梯搬屍到同社區的另一間租屋處藏放。陳天心犯案後逃回嘉義,李靖則在屋內伴屍,企圖點水煙尋短,男童家屬找不到人報警,警方查訪後至李靖家找人,發現兩人昏迷,將男童和李靖送醫,男童不治,李靖則無礙。警方追到嘉義逮回共犯陳天心。 


檢警調查李靖殺害男童案,在他住處發現神龕、上面擺小棺木,裡面放著骨頭刻成泰國小鬼。資料照片

「想尋短找人陪葬」

陳嫌落網坦承受僱殺人,李靖也坦承教唆殺人,供稱因財務問題想尋短,和林姓男童感情最好,才會想殺了他,帶他一起走,自己動不了手,找陳天心動手。檢方去年七月初以殺人罪起訴兩人。
檢警在偵辦林姓男童命案中,於李靖九樓房間發現他設置神龕以泰文寫著符咒、上面擺小棺木,裡面放著骨頭刻成泰國小鬼,還擺糖果、棉花糖及遙控汽車祭拜,牆上有蜘蛛圖騰及咒文,氣氛非常詭異。警方也找到六張遺書,每張都貼著他的人頭與其他孩童合照。 


教樂器功課當誘餌

檢警發現李靖似乎專和未成年少男交往,擔心有其他人受害,經訪查六張遺書上署名少年及多名熟悉李嫌的少年得知,李靖以大哥哥自居,用教樂器、功課,或者提供遊戲機、超商遊戲點數、招待看電影等等作為誘餌,讓少年失去戒心。李靖和少年混熟後,就會開始玩脫褲子遊戲。被害少年指控李靖會伸手摸下體,少年如果不願意,李靖會給錢或禮物,讓少年滿足他的慾望。 

誤認玩笑予取予求

被害少年年紀輕,不懂得自我保護,都以為李靖是在和他們開玩笑,因此讓李靖予取予求,去年五月李靖拐殺小六男童落網後,檢警調查從前年初到去年五月,共有十一名男童、少年遭李靖猥褻,其中十人被猥褻的犯行明確,去年七月底李靖遭檢方依強制猥褻起訴,法官昨天以李靖惡行重大,判處李靖二十年徒刑。 

李靖殺童事件簿

2015/05/12
李靖誘騙小6男童回家,教唆共犯陳天心勒昏男童,深夜男童家屬找不到人報警,警方至李靖住處發現屍體
2015/05/14
李靖和陳天心遭收押禁見
2015/07/07
竹檢偵結,依殺人罪起訴李靖、陳天心
2015/07/29
李靖另涉嫌強制猥褻10名男童、少年,檢方依強制猥褻起訴
2016/06/30
李靖被依強制猥褻等罪重判20年徒刑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7/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