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日充氣滑梯遭風吹翻 11童受傷

出處:華視 2016/03/31 12:28 綜合報導 

影片網址 

很多小朋友喜歡玩充氣式的溜滑梯,但小心暗藏危機!日本神奈川有一處公園的充氣溜滑梯就被大風給吹倒了,造成11個小朋友受傷送醫。而在大陸,最近也發生強風把充氣遊樂設施吹翻的意外,還有小朋友被吹進湖裡,嚇的哇哇大哭。
日本神奈川「小田原市」,昨天下午突然颳起一陣強風,把公園裡的充氣式溜滑梯給吹倒了,造成11個小朋友受傷送醫。而在大陸,最近也發生強風把充氣遊樂設施吹翻的意外,小朋友被吹進湖裡,嚇的哇哇大哭。突如其來的一陣強風,把充氣式溜滑梯給吹翻,慢動作再看一次,充氣滑梯翻了兩圈,當時還在上面的小朋友,被甩下來,而站在地上排隊的小朋友,則是被滑梯壓傷,出事的充氣溜滑梯,高5公尺、重300公斤,工作人員說為了安全起見,平常都會在滑梯四周綁上重物,不過天有不測風雲,這一陣強風瞬間最大風速,達到10.8公尺,把充氣滑梯吹翻好幾圈,造成11人受傷送醫,所幸都沒有大礙。
同樣在大陸也是強風惹的禍,掉進湖水裡的小朋友被嚇的嚎啕大哭,他們在充氣堡上玩的正開心,沒想到一陣大風吹來,把整座充氣堡給吹起,有些小朋友被吹到湖裡,還有些小朋友被壓在充氣堡下面,近年來,這種充氣式遊樂設施越來越普遍,不過強風一吹就可能翻覆,小朋友的遊戲安全,還得靠旁邊的大人多費心。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3/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