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7歲童遇死劫!與爸媽返鄉投票 遭重機撞飛

出處:TVBS

2016/01/17 18:32 (更新時間:2016/01/17 19:10)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7歲童遇死劫!與爸媽返鄉投票 遭重機撞飛

大選投票日7歲男童隨父母返鄉投票,卻在老家門口被機車撞死,事發地點在新竹關西,16日下午2點多,7歲的劉家弟弟從家裡出門想去對面空地玩,過馬路時跑得很快,一台重機迎面而來,雙方閃避不及,重機當場把男童撞飛,送醫不治。

重機行駛在縣道上速度不算快,接著左前方出現一台大貨車臨停在路邊,行駛而過下一秒,穿條紋上衣的小男孩突然從貨車後面跑出來,騎士根本來不及剎車,血肉之軀當場被車撞飛,巨大聲響驚動附近住戶,大聲呼救幫忙叫救護車合力救援。

車禍意外發生在1月16日下午2點多,事發地點是新竹關西錦山里的118縣道,人稱羅馬公路是重機賞玩的知名路線之一,當天下午天氣不錯,肇事騎士騎車經過事發路段,當時向前行駛車速不算快,7歲的劉家弟弟從家裡出門,穿越馬路跑得很快,重機靠近了才看到人直接撞上。

錦山派出所長劉汝平:「7歲男童從路旁衝出來要去空地去玩,導致該名王姓駕駛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被撞倒地劉姓男童胸腹重創,搶救無效送醫不治,肇事的王姓騎士49歲,沒喝酒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當天這一撞一條生命慘死輪下。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1/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