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3歲女童墜8樓斃命 竟因保母只顧滑板車把她忘在電梯裡

中國浙江省杭州市一名3歲女童,日前被保母帶到住家大樓樓下玩耍,想不到保母離開電梯時竟然把女童忘在電梯裡,事後也沒有積極尋人,結果女童被電梯帶到8樓後,哭著衝出電梯找人時,不幸從8樓窗台墜落到2樓平台身亡。

據中國《沸點視頻》報導,事件發生在6月14日晚上,當時保母只顧著滑手機和牽滑板車,把他女兒忘在電梯裡,保母驚覺陳姓女童沒跟上時,電梯門已經關上了。

女童父親表示,電梯門關上後仍在1樓停留了大約30秒,後來才升上了8樓,女兒在電梯內痛哭後衝出電梯找人,事後墜樓喪命。父親質疑,保母無論是再搭電梯上樓,或從樓梯間喊人,都可能阻止女兒發生意外,但保母不但沒有作為,事隔8分鐘才打電話通知自己,還謊稱女兒是又跑進電梯拿滑板車才被獨自留在電梯裡。

女童父親表示自己沒有提出任何賠償,就要保母被判刑。保母則表示,自己當時找不到女童嚇壞了,現在非常後悔,願意承擔一切責任。(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 
蘋果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6/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