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常州11歲男孩貪玩反鎖快遞櫃 情急下打手機求救

那麼小的快遞櫃,爬出來一個11歲男孩!家長細思極恐。 (取材自現代快報)
那麼小的快遞櫃,爬出來一個11歲男孩!家長細思極恐。 (取材自現代快報)

常州武進一小區物業8月31日早上7點多突然接到求助電話,一名孩子在話筒另一頭表示「把自己給鎖進快遞櫃裡」,消防員到場時,隔著櫃體,確定了男孩被困在底層一個中型快遞櫃內。由於櫃體小,一旦使用切割裝備,極易傷及孩子,只能使用撬棒等工具將快遞櫃慢慢撬開。最後靠著消防人員和保安合力,五分鐘後,將孩子順利救出。

現代快報報導,這名11歲男孩當天陪著爺爺上班,爺爺去上廁所,手機就給他臨時保管。男孩在快遞櫃旁邊吃西瓜時,正好看到一個快遞櫃的門開著,好奇心驅使下就想鑽進去,看看快遞箱能不能把自己裝進去,結果把自己鎖進了裡面。情急之下用手機打電話給物業求救,「我把自己給鎖進快遞櫃啦!」

業者接獲電話後緊急通知消防人員,最後靠著消防人員和保安輪流用了多種方式將櫃子撬開,才把男孩解救了出來。男孩的爺爺說,幸好孩子有一定的自救意識,打119和物業的電話報警, 不然關在這麼小的櫃子裡時間長了,後果真不堪想像。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9/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