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5歲男童被水管絆倒 右手指遭清潔機皮帶絞斷

台北市北投溫泉區下午有民眾報案,指稱有男童行經泉源路上的超商前,當時清潔公司在使用清潔機水柱清洗超商,即便機器前有擺「小心地滑」警告牌,男童仍不小心被水管絆倒,右手被絞進清洗機的皮帶裡,造成右手無名指遭夾斷,消防人員到達時,男童痛到大哭,緊急將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斷指能否接回,還待院方處理。
 
今天下午4時許,張姓男童(5歲)與母親從家中出門,步行經泉源路的便利商店門外,男童一個踉蹌被水管絆倒,右手掌不偏不倚的絞進正在運轉的清洗機皮帶裡,男童痛到大哭,右手無名指當場被絞斷一小截,母親嚇到不知所措,路過民眾趕緊報警。
 
消防救護到達後,趕緊將男童送往醫院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斷指的部分院方還在處理。警方表示,當時超商委外廠商用清潔機接水管在做清潔工作,也依規定在機器前擺放「小心地滑」警告牌,但男童依然被水管絆倒,右手絞進清潔機皮帶裡,才會造成斷指,警方將會調查這起意外發生的責任歸屬。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2/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