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一轉身出意外! 年輕父餵3歲子土司噎死

新聞出處:TVBS新聞
 
 

25歲的年輕爸爸,餵3歲兒子吃土司,意外讓小孩噎到身亡。發生在一大早,新北市三重一名黃姓男子,在早餐店買了巧克力吐司回家餵小孩,一口一口餵,同時餵小孩喝開水,沒想到爸爸才去上廁所回來,就看到兒子噎到無法呼吸,倒在地上掙扎,立刻抱著小孩送醫急救,但還是回天乏術。 

坐在遊樂設施上頭,3歲的小弟弟笑得很開心,臉書上都是父母拍下的影片,紀錄著黃小弟弟的生活點滴,看得出家人有多疼,卻沒想到這回父親餵土司,意外噎到身亡。 

發生在上午,25歲的黃姓男子,買了巧克力厚片土司,一口一口餵小孩,一邊喝開水,沒想到才上廁所回來,就看到黃小弟弟噎著,在地上掙扎,黃姓男子焦急抱著兒子,送醫急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男子供稱當下立刻用食指深入兒子的嘴裡,無奈挖不到異物,當下又緊張,不知道如何緊急處理。 

警方調查25歲的年輕爸爸從事保全工作,媽媽則是在超商擔任儲備主管,兩人租房子在三重仁福街公寓,平時兩人平時工作忙碌,這回因為男子難得休假在家,小孩食慾不振特別買巧克力吐司,沒想到噎著成了心中永遠的痛。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3/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