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校園危機!幼兒園恐怖爛地墊 3歲童摔傷恐成長短手

新聞出處:三立新聞 2015/02/26

記者莊靖暄、吳文昌/宜蘭報導

幼兒園小朋友多,為了避免意外發生,通常都會有地墊保護兒童安全,但卻有地墊成了幼兒安全殺手!一名三歲小男童,因為幼兒園地墊破損不堪,摔了一跤,沒想到不只摔出嚴重傷痕,未來恐怕還有長短手、畸形骨的後遺症,媽媽看了痛心,也抱怨多次請園方更新地墊都沒有結果,兒子摔了一大跤才有動作,質疑園方對幼童環境安全根本不積極。

幼兒園恐怖

抱著寶貝兒子,語氣帶著憤怒和滿滿的心疼,小小的手臂粉紅色疤痕清晰可見,裡頭還打了三支鋼釘,整都隻手腫起來,全都是地墊惹的禍。

幼兒園恐怖

黑色地墊破損不堪,沒有一處是完整的,1月16日,3歲洪小弟弟拎著睡袋走過斜坡,沒想到破地墊讓他嚴重摔傷,造成右手骨折、骨頭碎裂,縫了好幾針,兩隻手變得不對稱,右手明顯外翻,現在每隔兩天就要到醫院做復健,因為這一摔,不只摔出傷更摔出媽媽的痛。

幼兒園恐怖

投訴人李小姐:「因為是生長板骨折,以後會影響畸形手、畸形骨跟長短手。」小小的啞鈴只有半公斤,對洪小弟弟來說卻像是萬斤重,每次復健都痛的不想再繼續。

幼兒園恐怖

針對破地墊,幼兒園目前沒有回應,據了解已更新,但有人受傷才換新,傷的是可能是孩子的一輩子。(整理:實習編輯張家寧)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2/2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