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5樓墜1樓花圃 命大僅骨折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男童由5樓住家墜落至1樓圍牆後的花圃。陳冠宇攝
 

真是福大命大!昨天晚間近10時,新北市新店區一名10歲男童,從自住家5樓墜落至1樓花圃,一樓住戶聽到屋外傳來唉叫聲,經查看竟是一名小孩倒臥在花圃內,嚇得趕緊打119報案求救,警消趕抵緊急將男童送醫,發現男童僅肢體疼痛無明顯外傷,還能與救護人員對話,有如神功護體一般!

據警消初步了解,就讀國小5年級的曹姓男童疑似調皮貪玩,不慎從住家5樓摔落,先撞擊3樓遮雨棚緩衝力道,之後再墜落於1樓花圃,因花圃非硬質地面,才未因此造成重傷;男童送醫後似乎因受到驚嚇,對墜樓原因說得不清不楚,經照射X光發現他左手臂及左大腿骨折,仍需住院治療。

事發當時男童父母並未陪同送醫,是收到通知才緊急趕到醫院,他們向警消表示,當時一家人都在客廳看電視,還想說沒看到孩子應該是跑去上廁所,沒想到兒子竟是從5樓摔落1樓,所幸曹姓男童未因墜樓丟掉小命或造成重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陳冠宇/新北報導)


男童落地前先撞擊3樓遮雨棚才幸運有所緩衝。陳冠宇攝


男童送醫時生命跡象穩定,經檢查左臂及左腿骨折。陳冠宇攝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1/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