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沖天炮見血!亂竄炸傷母子 兩月嬰臉腫

新聞出處:TVBS新聞  時間:2015/02/22

 

過年放煙火沖天炮,結果炸傷嬰兒!新北市新莊堤外道路,地方空曠,警消管制10點後禁止燃放煙火,但很多民眾還是徹夜施放,附近住戶抱怨好吵,而一名陳姓女子初三晚間帶著兩個月大男嬰,觀看煙火時,被沖天炮炸傷送醫。 


陳姓女子滿臉是血,一臉驚恐被抬上擔架,她懷裡兩個月大的男嬰也被沖天炮炸傷,皮膚紅腫,要是再偏一點恐怕傷到眼睛。 

大年初三晚上10點多,母子倆跟這群人一樣,站在停車場看煙火,還有人拿起手機錄下綻放瞬間,10幾發煙火齊放,一整晚閃爍不停,當時也有母親帶小孩來看煙火,距離都很近,陳姓母子當時也是在附近,因此炸傷,臉部紅腫灼傷、撕裂傷,因為只要沖天炮方向一偏,就造成意外。 

記者吳欣倫:「20日下午5點多一名婦人經過這個公園,沒想到她的左耳遭到炸傷,直到現在草地上還是有許多煙火殘骸。」 

過年期間大人小孩都愛放鞭炮,就算大白天,新莊的思源公園鞭炮聲依舊此起彼落,有住戶抱怨,實在有夠吵。 

里長:「9點多、10點,放了很大聲,放了好幾顆,但是有叫警察來取締。」 

靠近鶯歌鳳鳴重劃區住戶指出,幾乎天天深夜凌晨,有聽到鞭炮聲,很難入睡就算了,如果引發火警,又多了消防車警笛聲,更難入眠,希望放煙火的民眾,別把自己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2/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