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7歲童過馬路遭撞 肇事者棄傷童落跑

新聞出處:TVBS新聞 時間:2015/02/21 19:08

 

男童出門玩被車子迎面撞倒,沒想到駕駛卻肇逃!意外發生在台中大甲,7歲的蔡小弟初二和媽媽回娘家,晚上和其他小朋友出門找鄰居玩,走在馬路中間時,遭一台小轎車高速撞倒,左手、右腳骨折,但肇事駕駛非但沒有下車查看,還加速逃逸,家屬報警調閱路口監視器,懷疑駕駛可能酒駕,但放著受傷男童倒臥路邊,實在不應該。 


7歲蔡小弟和三個朋友走在馬路邊,準備去找鄰居玩,才繞過停在路邊的車輛,一輛轎車高速行駛而來,直接撞上站在馬路上的蔡小弟,碰的好大一聲,人倒地受傷,附近鄰居衝出來查看,但肇事駕駛沒停車,直接落跑。 

蔡小弟姑姑張小姐:「擦撞到車子,然後撞到小朋友,然後小朋友就躺在路邊停車的前面。」 

車禍發生在20日晚上10點多,蔡小弟和媽媽回大甲娘家玩,卻在馬路上發生意外,當時蔡小弟走在馬路旁的白線上,順向行駛的駕駛高速衝撞,造成蔡小弟左手和右腳骨折,但撞人的沒下車,加速逃逸,蔡小弟的家人懷疑可能是酒駕。 

蔡小弟母親:「跑掉的也真的很沒良心,我們猜他可能是酒駕逃逸,因為他完全就是直接經過,都沒有停。」 

家屬不捨孩子被撞,已經報警請警方以車追出肇事者,7歲蔡小弟活潑可愛,過年和其他小朋友出門玩,卻被撞傷,原本是開心和媽媽初二回娘家,這會兒剩下的假期全泡湯,得待在醫院病床上好好休養,祈禱有路過民眾剛好拍到車禍撞擊過程,幫忙提供行車紀錄器,把撞人的駕駛揪出來!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2/21

延伸閱讀